2017/6/2

偽文青の旅行故事:「奧客與帥哥」

最近某位女士在日本刷卡刷不過的暴怒事件,讓我想起了N年前,我把所有積蓄拿去歐洲壯遊時,在奧地利的Swarovski專賣店「參觀」遇到的事



為何說是參觀呢?因為我根本買不起啊~XD
 

當時店內生意非常好,所以鬧哄哄的,我「參觀」不到五分鐘後,突然一陣咆哮驚動了我(鬧哄哄的我還能聽到,你可以想像對方有多大聲),我轉頭一看,一位人高馬大的先生對著店員咆哮說:「你給我處理啊!王八蛋!」「你XX的為何不處理?看不起我是嗎?」.......(以下省略三萬字咆哮文)

我想說是發生啥事,靠了過去,這時帥哥店員看我剛好是東方人,用英文跟我說:「Do you speak Chinese?」我說:「Yes!!」,於是展開了我用破爛英文翻譯成中文給這位仁兄的重大任務。
 

我說:「這位先生,有什麼問題嗎?」


高大的仁兄(以下簡稱大仁兇):「他不幫我退稅!XXX

我:「為何他不幫你退稅?」

大仁兇:


「他這王八蛋竟然要我自己填退稅單!」
「有沒有搞錯!我是客人耶!」
「老子買這麼多,竟然要我自己動手!是怎樣!」

帥哥店員指著退稅單跟我說:「退稅單某些部分必須由本人填寫,我無法幫忙代為填寫,而且他還沒有給我看護照.....」

我:「大哥,他說退稅單規定這些部分是必須由本人填寫啦!你不要為難店員啦~」「還有你的護照給人家看一下啦~

大仁兇:「我不會寫啦!怎樣,他要錢才會寫是不是?來!我錢多得是!」

大人兇 邊說邊把錢粗暴地丟在桌上

「來!錢給你,你給我寫!」

這時帥哥店員的臉色已經非常難看,我也非常難看......

我開始用十分嚴厲的口氣瞪著大仁兇說:「你再這樣下去,要叫警察了喔!」

大仁兇:「叫警察來又怎樣!老子不買了啦!XXXXXXX」

言畢,大人兇重重地拍桌,然後對同行的友人說:「走了!走了!這什麼爛店!不買了!走!!!」
 

大人兇鬧完場後,像一陣風呼嘯而過,留下我跟店員面面相

帥哥店員:

「謝謝你的幫忙,非常感謝!」

「若你要買任何東西,我可以幫你做折扣」

我:

「不用客氣,不用了,這應該的」(其實是打折我也買不起啊~XD)

然後因為我覺得這件事實在太丟臉了,有必要跟帥哥店員好好解釋清楚,於是我說:

「很抱歉,但不是每個華人都跟他一樣你知道嗎?」

帥哥店員:

「我知道」

「像你就跟他非常不一樣」

「那我能幫你什麼?」

我真的不知道要什麼,總不能叫你把水晶項鍊拿來送我吧XDD

我:「那不然你給我拍張照好了」

帥哥店員:「我?」

「對啊~因為你這麼帥!」

帥哥店員:「哈哈哈哈,OKOK!!我十分樂意!」

於是我留下了這張照片作為紀念:




(迷人的微笑)


 
 

最後送給那位在海外刷卡暴怒的「遠方」大德一句話: 
 
『刷卡刷不過,人生還是要過。』











偽文青の 日本小物狂社


偽文青の台灣小物狂社


偽文青の Instagra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